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服你就来》热播受关注 将做警匪大片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8:1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杰 不服你就来 使少林功夫
 

  年初歌手朱杰推出的最热血主题曲“不服你就来”,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赞誉。而MV中融入的少林武术场景,更是为歌曲增添了几分气势和侠义情怀。据悉,因为歌曲在网上的热播,这首歌也被某部即将上映的警匪大片导演看中,将以电影主题曲的方式出现。

  根据爆料,这部警匪大片由香港成家班著名导演执导的新片,是根据真实的破案事迹改编而成,希望透过这部电影传递“人间正道、有情有义”的主题,片中既有枪林弹雨共生同死的兄弟情义,也有跌宕起伏,寻找蛛丝马迹的高智商破案过程,相当精彩。而导演在听过了“不服你就来”之后,觉得歌曲中硬朗、正气的主题和电影主旨一拍既合,作为主题曲来说相当契合。

  消息一曝出后,网友们就纷纷猜测这是什么大片。甚至有网友们说:难道是《扫毒2》《窃听风云4》等等....热烈的讨论更为“不服你就来”这首歌增添不少搜索热度,真是duang duang的搜索停不下来的节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