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爆料惹人震惊 HOT在中国狂赚5000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9: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非首脑会谈》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原韩流元祖偶像团体H.O.T成员文俊熙做客JTBC的节目《非首脑会谈》,在节目中的震惊发言引起了观众的关注。

  在2日晚间的节目中,文俊熙透露当年作为H.O.T的成员,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因为H.O.T,许多中国粉丝来到韩国留学,而H.O.T也在中国接拍了许多广告。五年下来,H.O.T在中国的收入大约为5000亿韩元(约28亿5千万元)。

  文俊熙的回答十分令人震惊,因为这个收入的数字在当年是十分难以超越的。虽然文俊熙随后也澄清收入是为公司带来的盈利而非个人收入,但是也令人难以置信。

  文俊熙还透露称H.O.T还曾发售成员的DNA项链,为了制作项链,从成员的头发和口腔中提取DNA。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