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丹-史蒂文斯和卢克-伊万斯加盟《美女与野兽》 颜值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15: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女与野兽》主演 

  继女神艾玛·沃森出演迪士尼投拍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之后,又有两位颜值超高的英国演员得以确认出演,他们就是“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和《霍比特人》男星卢克-伊万斯,分别饰演“野兽”和反派加斯顿。两人此次的加盟将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颜值提高到了一定境界,迎来了无数网友的期待。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称“颜值帅爆了”“期待这一版的《美女和野兽》,希望不要太让人失望”等等。

  丹-史蒂文斯,英国演员,曾出演过戏剧《麦克白》,后凭借在热播剧《唐顿庄园》中的精彩演出而被人们熟知,网友们亲切称他为“大表哥”,转战大银幕之后也是风生水起,接演了包括《博物馆奇妙夜3》、《维基解码》等多部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如今再加上《美女与野兽》这部超级重量级的电影,相信“大表哥”的演绎之路会更上一层楼。

  而另一位演员,凭借《诸神之战》、《罗宾汉》等影片而一举成名,在《霍比特人》中饰演英勇无比的人类英雄的卢克-伊万斯,这次在《美女与野兽》中将出演大反派,这么强烈的反差,让网友大呼迫不及待。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是继去年《沉睡魔咒》之后,迪士尼再一次推出的经典动画改编而成的电影,预计今年开始进入拍摄,上映日期还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