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mber自曝七年未恋爱 理想型为美式足球选手Justin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7 08:0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Amber自曝七年未恋爱
 

  中国娱乐网讯 在6日晚间播出的节目《我独自生活中》,f(x)成员Amber坦言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Amber在节目中自曝说道:“我已经七年没有恋爱过了,仅仅有一次交往了三个月的暧昧。”发言令在场嘉宾吃惊。

  嘉宾便问Amber的理想型是谁,Amber坦言是一名美式足球选手,名字叫做“Justin Tucker”。她解释道:“因为Justin笑起来很可爱。”展现了害羞的一面。

  不过Amber也帅气表示,因为Justin Tucker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自己和他连朋友也不想当,展示了自己对感情方面的观点。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