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朴有天《看见味道的少女》排练现场 戴小帽显呆萌认真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7 08:2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资料图
 

  日前,JYJ成员朴有天为其主演的SBS新剧《看见味道的少女》(曾被称为《感觉男女》)进行了第一轮的台词排练,剧中主演包括朴有天、申世京、南宫民、尹珍瑞、金素贤等悉数到场,剧组也公开了这次排练的现场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主演们都很认真,特别是朴有天头戴小帽,显得呆萌认真,可爱十足。剧中饰演有天妹妹的金素贤已经是第三次和有天合作了,再次见到偶像,非常高兴。

  《看见味道的少女》是根据网络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

  《看见味道的少女》会作为玄彬和韩志旼主演的《海德哲基尔与我》的后续剧集于4月1日首播。

  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期待,看来又要掀起新一轮的水木剧冠军之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