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郑淳元深情演绎 挑战中文歌再度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7 14:5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淳元
 

  3月6日晚《我是歌手》将进行最后一场排位赛,来自韩国的郑淳元将一改以往中韩双语演唱风格,首次用全中文演唱众多歌手曾翻唱过的《听海》,并凭借这首中文歌再度夺冠。

  韩国歌手郑淳元在本期将《听海》用全中文演唱,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个挑战,与此同时这也是郑淳元首次整首歌全部用中文演唱,在《我是歌手》郑淳元加入第一期时就曾对观众许下承诺不久之后会用全中文来演唱歌曲,此次《听海》也算是兑现了承诺。

  在比赛期间,郑淳元一边努力学习中文,希望达到最佳效果,同时还要熟记歌词和曲调,双重压力着实不小。之前在第十期竞演彩排期间,郑淳元就在后台鼻血狂流不止,令在场人员不知所措。此次彩排郑淳元再次在台上狂飙鼻血,白色毛巾更是瞬间染红一片,状况令人担忧,但其还是带病完成了彩排,如此敬业精神着实令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