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演唱会 成员KAI不慎跌落舞台(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8 13: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钟仁
 
EXO成员KAI摔倒现场动图
   组合EXO于3月7日召开了第二场单独演唱会,舞蹈间隙中成员KAI(金钟仁)掉下了舞台。

  7日,EXO成员KAI出席了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中举行的EXO第二次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 #2 - TheEXO'luXion -"。

  当天,演唱会进行的十分完美,但是成员KAI突然掉下舞台,KAI想跟粉丝更近距离的接触,没有注意到舞台上的升降梯未升起,​在RAP环节边走边唱,没注意到脚下的升降梯,整个人突然摔下舞台。附近的观众立即停止了挥舞的荧光棒。当时目睹了KAI掉下舞台的粉丝们都很惊慌,成员D.O.看到后马上赶去了解情况,但是KAI掉下舞台这件事,粉丝和成员们还是受到了很大冲击。

  据悉,随后KAI紧急被送往医院检查伤势,幸亏伤势不重,他在最后安可的时候才重回舞台,并对于自己不小心受伤而缺席多首歌曲的演出十分自责,落下男儿泪,演唱会现场也是一片泪海。

  另外,EXO的演唱会将于8日、13日、14日和15日继续召开,希望以后不会在发生这种事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