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东海自称从未恋爱过 网友:绝对不信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8 15: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SJ东海与银赫
  中国娱乐网消息  韩国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东海阳光的外形吸引海内外不少粉丝喜欢。此前与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绯闻传满天。

  日前在广播节目中自曝是母胎单身,意思是从出生到现在都没交过女朋友。对此,不少粉丝吐槽“骗谁啊!”

  东海近日回归子团Super Junior D&E推出新作品,6日和搭档银赫上广播节目宣传,当他在介绍新歌歌词时,提到了男人在分手的时候,希望女友不要难过,要过得比自己更好的内容,随后自曝:“其实我没有交过女朋友!”就连主持人厉旭都认证:“真的是母胎单身。”

  已经28岁的东海其实曾与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传过绯闻,这次自曝28年来一直保持单身状态,却反被银赫吐槽:“但是你Some(韩文搞暧昧之意)大概有200次吧!”就连粉丝也不客气补枪:“我绝对不相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