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ill Me Heal Me》池城过于劳累 带病坚持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14:2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Kill Me Heal Me》池城过于劳累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拍摄电视剧《Kill Me Heal Me》的演员池城近日因拍摄过于劳累患病,但他仍带病坚持。

  据池城的经纪公司透露称,池城在拍摄《Kill Me Heal Me》时,白天拍摄晚上研究剧本,过于劳累导致其在3日拍摄《Kill Me Heal Me》时忽然失声,送入医院诊断为急性声带炎。

  由于池城更加关心关于电视剧的拍摄,因此并没有痊愈时便返回剧组进行拍摄。并解释道:“不能演戏反而是一种压力”,敬业精神令工作人员十分动容。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