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情人曝高峰确认涉毒 聂远疑在派出所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09:56:42   来源:网易娱乐   
高峰此前参加节目(资料图)
 

  昨天,有消息报道称“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司机发生冲突。警方已经将高峰带走,同行的还有演员聂远。而后有媒体消息称,高峰尿检呈阳性或可能涉毒。当日11时50分许,黄浦公安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3月9日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有知情人透露高峰确有涉毒,目前尚被羁押在派出所。而同行的演员聂远也的确在派出所收到专人送来的衣服及充电器。

  邱启明疑涉高峰打人事件 叫车起口角生冲突

  昨天清晨5时多,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被曝在上海的新锦江大酒店,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事发后,遭殴打的出租车司机赵师傅被送往市第九人民医院医治。涉嫌与赵师傅发生冲突的几名男子被市民认出,包括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等,其中高峰看起来明显喝过酒。而最先与另两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的男子则被曝长相酷似前央视名嘴邱启明。昨晚,记者拨通邱启明的手机,向其核实此事,接听者自称邱启明的经纪人,称邱启明目前正在录制节目,不便接受采访,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事件回顾

  3月9日5时许,此前参加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前国足球员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有消息称,与高峰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长乐路瑞金一路口的新锦江大酒店停车场。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出租车驾驶员被高峰等人打伤。伤人后,高峰等人走入酒店,并砸坏部分物品。

  事发后,有人见状报警,民警到场后,将高峰等人带至派出所调查,被打伤的出租车司机则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对于9日清晨发生的事情,新锦江大酒店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不肯透露过多细节,并表示“现在警方在调查”。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确实有酒店住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并且有消息人士透露,高峰尿检呈阳性,或涉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