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综《心动不已的印度》海报公开 韩流乐团美男齐聚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10: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心动不已的印度》海报(资料图)
 

  今日,韩国KBS 2tv公开了一张最新综艺《心动不已的印度》的海报。海报中包括了东方神起昌珉、SJ圭贤、SHINee成员珉豪、CNBLUE成员李宗泫、EXO成员SU HO和INFINITE成员圣圭,每个成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海报中为最吸引人的就是东方神起昌珉以大头娃娃的造型出现在海报的右上方。

  海报拍摄于印度某个民居之内,颜色鲜艳的红色背景和古朴的民风装饰都凸显出了浓郁的印度风情。

  网友们看到海报后纷纷留言“海报好漂亮,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了”“好想看啊,快点播出吧”。

  《心动不已的印度》将在4月10日播出,届时将会与《丛林的法则》和韩版《我是歌手》展开收视率之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