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玛尼新品香水发布,约会苏州拙政园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15: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0日,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阿玛尼(Giorgio Armani)高级定制香水新品发布会在苏州拙政园举行。阿玛尼公司总部高层及全球时尚演艺界人士齐聚苏州,发布会现场精致奢华,星光闪耀。

  阿玛尼公司旗下已经拥有数十款香水,而此次阿玛尼发布的则是一款融入东方古典气息的香水杰作,它的诞生源自于几年前阿玛尼先生的一趟中国之旅。当时,阿玛尼先生看见长江沿岸由宝塔、桥梁和河渠交织而成的苏州市,在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的苏州拙政园中,高贵牡丹绽放在澄澈的水岸边,如此宁静清幽的优美东方景象,在阿玛尼先生心中始终挥之不去,他心想:“描绘6世纪时花园的伟大壁画,此刻就在我的眼前!”于是,苏州难以言喻、只可意会的意境美,透过阿玛尼先生令人赞叹的创造力,化作一种极致奢华东方香息,正是新品高级定制香水——“苏州·牡丹”。这是阿玛尼公司首次以一座中国城市的名字命名一款香水,足以体现阿玛尼先生对苏州这座城市的钟爱。

  近年来,很多时尚品牌的设计元素取材甚至是新品发布会,往往都会选择与苏州园林结缘。而随着苏州大力推广城市会奖旅游,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把眼光聚焦在苏州,将更多高规格和高品质的会议、活动等安排在苏州举办。而苏州园林在“严格保护、自然利用”的基础上,大胆启动蕴含苏式生活内涵的“园林会奖”,让苏州园林焕发出新活力、新魅力。

  素有园林甲天下之称的苏州,现有古典园林50多个,其中拙政园和留园列入中国四大名园,并同网师园、环秀山庄及沧浪亭、狮子林、艺圃、耦园、退思园等共9个古典园林,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充满人文情怀的园林,寄托着现代人追古抚今的“山林情怀”,更蕴含“苏式生活”的丰富内涵。而这些,也是苏州“园林会奖“最大的资源优势。

  而此次“阿玛尼”新品香水发布会选择苏州拙政园,除了新品名称叫“苏州·牡丹“之外,还有一大重要原因是拙政园内厅堂齐备,兰雪堂、听雨轩、海棠春坞、倚虹亭等各类园林建筑精品,非常适合开展精品高端的会务活动。园林式会奖的独特体验,无论在中国,还是放眼全球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正是苏州”园林会奖“的魅力所在!

  苏州市旅游局局长朱国强表示,苏州发达的软硬件设施,已经具备了举办国际国内高端会议活动的基础条件,加上悠久历史文化的沉淀与不断创新,苏州有能力、有实力打造“苏州会奖“的城市新名片。下一步,苏州将联合酒店、景区、旅行社、活动公司等会奖旅游相关企业,在统一的平台上通过市场化营销手段,共同打造“苏州会奖”品牌形象,从苏州独有的”园林会奖”开始,逐步将苏州会奖旅游建设成为中国会奖旅游的标杆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