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尔之恋热播,拍摄地摩尔农庄核桃庄园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17:03:01   来源:    

  由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公司投资拍摄的音乐电影《摩尔之恋》自去年7月在CCTV-3、CCTV-6开播以来,引起众多关注,片中唯美的云南风光、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动人的音乐,更是备受观众青睐。《摩尔之恋》取景自云南楚雄紫溪山摩尔农庄、元谋土林、保山昌宁等地,摩尔农庄是其主要拍摄地。据悉,自开播以来,位于云南楚雄紫溪山的摩尔农庄受到极大的关注。

  云南楚雄紫溪山摩尔农庄,又称摩尔农庄核桃庄园,位于国家风景区紫溪山内,由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云南省、州、市、区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建成。摩尔农庄核桃庄园现有核桃种质资源圃和世界核桃博物馆两大项目。据介绍,这两大项目具有多功能性,既可作为了解核桃与人类关系、核桃科研和育繁种的平台,也可用于科普教学、旅游观光和野餐露营的基地。

  摩尔农庄核桃庄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摩尔之恋》在央视开播之后,前来参观的游客数量明显增多。 游客除了参观核桃种质资源圃和世界核桃博物馆,了解核桃相关知识之外,对核桃庄园内的建筑透漏出了极大的兴趣,游客纷纷在《摩尔之恋》拍摄的场景地拍照、留念。

  借助《摩尔之恋》在央视的热播以及互联网上的广泛传播,摩尔农庄核桃庄园得以向更多人展示云南高原核桃的特色。相关负责人更是向笔者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核桃种质资源圃和世界核桃博物馆,促进核桃知识及文化的普及,让更多人了解核桃相关知识以及文化、价值。

  据了解,《摩尔之恋》除了在CCTV—3《著名企业音乐电视展播》,午间约11:00-12:00之间,单号播出;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午间约11:00-13:00之间,晚间23:30—24:30之间,双号播出之外,还登录各大网络视频平台,观众可通过多渠道收看这部电影。随着《摩尔之恋》热度的提升,摩尔农庄核桃庄园也将进一步走进更多人的视野。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