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领节后开工加“骨”劲,天和贴心打造求无痛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18:0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2015年备受关注的开年话题大剧,《医馆笑传》不仅在安徽、陕西两大卫视收视率稳步提升,网络平台的播放更是持续受到年轻人热捧并引发强烈反响,点击量近10亿次,力压群雄成功跻身电视剧风云榜前三甲。除了剧集本身的火爆外,天和医馆的镇馆之宝——天和骨通贴膏的出现成为本剧亮点之一被剧中人物反复提及,剧集的热播让天和品牌旗下的天和骨通贴膏一时间成为许多人疼痛时的“救星”。

 

  节后综合症来势汹汹,慢性骨病不容忽视

  如今,在春节长假彻底远去之际,许多白领开始纷纷吐槽自己患上了“节后综合症”,并且总结了“节后综合症”的种种症状,比如:消化不良、赖床嗜睡、精神不济、忧郁恐惧上班等,当然还有长期困扰白领们的劲椎病、腰椎病、骨质酥松等问题,而这些慢性骨病由于常常被白领们忽视得不到及时医治而愈发严重。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久坐办公室的白领患上骨病的人越来越多。以往骨疾病的高危人群包括老年人、更年期女性、肥胖者以及特殊职业者,而近年来以学生、电脑工作者、汽车司机及年轻白领居多,中青年的发病率明显增高,据粗略统计,约有60%的病人年龄在25岁到40岁之间。缺乏锻炼,久坐电脑前、工作期间习惯吹空调,这些不良习惯造成白领和年轻人患上脊椎病、腰椎病等骨病。

  骨病不愁,一贴轻松

  天和骨通贴膏是天和旗下一款贴膏类产品,采用中草药材,能渗入皮肤、内穿经络,起到调气血、通经络、散寒湿、消肿痛等作用,多用于寒湿阻络兼血瘀证之局部关节疼痛、肿胀、麻木重着、屈伸不利或活动受限。还含有独家成分金不换,对久站久坐形成的慢性骨病有良好疗效,适合长时间伏案工作的白领们使用,操作简单、安全无痛、一贴轻松。更贴心推出PIB升级版为易过敏人群带来福音。

  开工求无痛,天和加“骨”劲

  为了给节后开工的白领带来惊喜,一扫节后综合症,天和骨通贴膏今日贴心举行“开工求无痛”,成为开年一贴强心剂。

  据悉本次活动分别在“天和医馆”官方微博、微信上举行,参与方式简单只要您转发分享活动内容,同时贴上“求无痛”宣言就可参与。奖品丰厚,除了 ipad mini、电话充值卡、旅游券、更有天和骨通贴膏健康礼盒等等。

  天和品牌希望借由此次活动提醒广大白领及更多年轻人关注骨病、关爱健康,为大家的工作生活加“骨”劲,愿大家新年开工全年无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