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王嫂”昆凌:情人节就该这么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3 16: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婚后“天王嫂“昆凌马不停蹄地奔赴纽约时装周,开启婚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在纽约看秀期间,也不忘体验和享受”大苹果“的生活。适逢2月14日情人节之际,昆凌现身美国著名的Chelsea Market进行拍摄,浪漫迎接婚后第一个情人节。

  昆凌甜美着装get

  为了迎合当日浪漫甜蜜的气氛,昆凌穿的是线上品牌With Song (唯颂) 2015春夏最新款连衣裙。以半透明的欧根纱面料为主,隐约修饰着黑白格纹,碰撞出优雅含蓄的清新格调;充满艺术气息的伞型裙摆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流露出少女梦幻般的气质。 就算晋升为“天王嫂”,昆凌依然保持少女般的梦幻浪漫,尽显甜美优雅。唯颂:withsongsz.tmall.com

  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想好好打扮跟自己心仪对象约会的话,还不赶紧跟随天王嫂的脚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