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珉将与IRON合作 共同发布新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08:4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IRON与智珉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参加音乐真人秀节目《Unpretty Rapstar》的AOA成员智珉将与说唱歌手IRON一起公开新曲。

  18日,据相关的工作人员表示称,这首歌曲是Mnet《Unpretty Rapstar》的半决赛歌曲,由Hiphop Label Brand New Music代表Rhymer担任制作。计划于19日播出后,20日0点公开。

  智珉 在《Unpretty Rapstar》中展现与清纯外形相反的攻击性音色以及新颖说唱而得到了制作人们的称赞,IRON是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获得亚军的实力派说唱歌手。因此二人合作更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