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男团iKON获选水源JS杯宣传大使 人气实力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15: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YG男团iKON获选水源JS杯宣传大使 人气实力受关注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曾被美BillBoard肯定为2015最受瞩目明星TOP5的YG新男团iKON,日前被选为水源JS杯宣传大使。组合iKON由队长B.I(金韩彬)、金振焕、BOBBY(金知元)、具俊会、宋允亨、郑粲右 、金东赫组成。其出道之前就以出众的实力和人气受到粉丝的关心和关注。

  JS方面表示iKON是一个无论在大韩民国和世界都具有相当高人气和实力的团体,此次以青少年参加的世界足球大赛专门邀请了iKON作为本次大赛的宣传大使。

  iKON队长B.I发表了感想:很荣幸被选为此次大赛的宣传大使,全体成员都会为了本次大赛竭尽全力,宣传活动将通过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

  另外,“2015水原js杯u - 18国际青少年足球大赛”将于4月29日开始到5月3日为止,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