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仇者联盟2》内地定档5.12 钢铁侠绿巨人4月19来华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5: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罗伯特-唐尼和马克-鲁法洛
钢铁侠
绿巨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中午,漫威影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出席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中国宣传活动。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讲述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和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的恐怖计划。

  影片中除了钢铁侠、美队、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之外,新的人物也将登场,绯红女巫和快银的加入让人眼前一亮,对影片也更加期待。

  另外,《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内地定档5月12日,3D、IMAX 3D、中国巨幕上映。

  图片来源:漫威影业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