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帅气的噩梦》公开认证照 宋承宪严正花似顽童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5:5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帅气的噩梦》公开认证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严正花今日下午在SNS上公开了与宋承宪的合影。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承宪和严正花身穿正式的服装,对着镜头比出剪刀手的样子,两人展现出如孩童般调皮的面貌,十分可爱。在另一张照片中,严正花与两个小演员一起做出搞怪的表情。

  严正花留言道:“这段日子一直努力拍摄的电影《帅气的噩梦》昨日正式结束海报的拍摄,电影会在五月或者六月上映。总是亲切又帅气的宋承宪,还有信爱、智勋(音),很高兴见到你们。”

  网友看到两人的额合影,也纷纷留言说道:“期待新电影”“两人很般配呢”等。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