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和特约明星公民盛典“屹其”出力 “撑”起温暖一片天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4 10: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3月18日,万和电气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剧院温暖举行。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在近百位媒体朋友的见证下,赵薇、秦岚、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尚雯婕、陈楚生、许晴、潘石屹、王珞丹、佟丽娅和郭涛等明星名人获得年度“明星公民”称号。众星齐呼吁“陪伴,让家更温暖”,共同号召大家多花时间陪伴家人,不再做“失陪族”。

 

万和董事长卢础其与地产大腕潘石屹握手,准备开始俯卧撑PK

  盛典晚会最大亮点,莫过于万和电气董事长卢础其与地产大佬潘石屹现场PK俯卧撑,两位老男神身体力行为温暖公益出钱又出力,“撑”起温暖一片天,成为盛典现场当之无愧的“明星”。

  据悉,本届对“明星公民”进行开拓性的延伸,多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知名企业家也纳入评审范畴。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凭借对环保公益的倾注,荣获“明星公民”大奖,成为本届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明星企业家。

万和董事长卢础其与地产大腕潘石屹一起出力,“撑”起温暖一片天

  潘石屹作为本届唯一获得明星公民称号的企业家,在领奖的同时还力邀本届明星公民特约单位万和电气董事长卢础其一起上台做俯卧撑,每做一个另一个人就为贫苦山区孩子捐出相应的款项。卢总欣然上台接受潘总的邀请,由于年岁的差异,两位老总约定:潘总做一个俯卧撑,卢总捐出1万;而卢总做一个俯卧撑,潘总则捐2万。走上台后,两位老总分别开始卸下领带、脱衣、脱鞋,进行短暂的热身运动,俨然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主持人喊开始后,在现场观众加油、呐喊,尖叫声中,两位老总就你一个我一个、实打实的做起“俯卧撑”来。最后,潘总轻松地做了50个,年纪稍长的卢总也不曾示弱,做得很慢,但稳扎稳打,做了26个,却是让潘总多捐了2万元。

万和董事长卢础其与地产大腕潘石屹齐力募得温暖资金100余万

  两位老总身体力行,既出钱又出力,“屹其”PK俯卧撑,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募资温暖资金100余万,用于捐赠建设孩子们的爱心厨房,解决孩子们的用餐问题。两位老男神在对抗式娱乐中“撑”起温暖一片天,给现场带来轻松、愉快、温暖的氛围,掀起了晚会现场的又一个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