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秀智恋情另有隐情? 韩网友指其是为转移视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4 13: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对于韩娱圈来说可谓十分动荡,先是柳秀荣与朴河宣公开宣布交往五个月,然后是模特张允珠宣布将结婚,最后更是爆出了李敏镐与秀智秘密交往的惊天大消息。

  不过,对于韩娱圈的连续惊人消息,韩网友指出是“有预谋的”。据悉,昨日,韩国媒体曝光前总统李明博的丑闻,称其“在执政时期政府实施了'资源外交'政策,积极参与海外石油、金属和稀土资源开发,并为此投入2822亿4500万韩元巨额资金,但这些项目未能取得理想的成果,并且推进项目的韩国矿物资源公司出现大规模亏损。”

  据此,不少韩网友指出,娱乐圈昨日轮番轰炸的惊天消息只是为了转移视线,是为了掩盖李明博的丑闻。更有网友指出“李敏镐恋情公开后不到两小时就发了通稿,更让人觉得是有人安排并操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