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PS撕逼大战升级“所谓体”一夜爆红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5 15: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贴吧网友间爆发了一场CF和CSOL2撕逼大战。事件的起源要追溯到前不久CF玩家公然发帖讽刺CS,而CS玩家则不甘示弱对CF的外挂、收费、玩法抄袭等问题一一反击。随着事态愈演愈烈,CSOL2官方——世纪天成正式出面,并斥巨资连续多日买下《时代报》半页篇幅广告,以“所谓体”句式广告直戳CF痛点,并扬言“你们黑多久我就包多久”!

越演愈烈 FPS撕逼大战再升级

  世纪天成官方的出面,让该事件立刻在FPS圈引起轩然大波。众多贴吧网友纷纷加入话题的讨论,这其中就包括网游吧等中立玩家聚集地。CF玩家则依旧偏执,对于即将上线CSOL2给予贬低之词;CS的拥趸们表示了对CF玩家的无脑嘲讽行为嗤之以鼻,并针对CF种种劣习强烈反击。

  随着事态的升级,更多的中立玩家加入讨论。大多数网友表示,CF的抄袭劣迹已不算什么新鲜事,从生化模式到救世主模式,CF的每一次玩法创新都烙印着CSOL的影子,而部分已流失的CF玩家则对游戏昂贵的枪支收费等弊端连连吐槽。在CSOL2即将上线之际,玩家们对于这款传承经典的FPS续作,给予了更高的期待。

  网友脑洞大开 “所谓体”一夜爆红

  玩家们纷纷参与到该事件的话题讨论中,而“所谓体”则在一夜之间爆红。网友们借鉴CS玩家反击CF无理嘲讽的“所谓体”,脑洞大开自发改编,就连王菲等当红明星亦无故躺枪。

  而京东、携程、去啊等所谓体海报也惊现于网络,就连苹果出品的applewatch也出现了所谓体广告。

  “所谓体”的爆红,一方面是网友们颇具娱乐精神的体现。在这样越演越烈的争吵面前,“所谓体”的出现不仅缓解了针尖麦芒的紧张氛围,让玩家可以多了一种开脑洞造句的吐槽方式。另一方面,世纪天成以“所谓体”针对CF玩家敏感的内容进行针对性的传播,开创了全新的 “痛点营销”模式。

  这场FPS的撕逼大战还在持续升温,CF官方在世纪天成的强硬反击下是否会站出来一论公道?而“所谓体”又将持续火爆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