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左小青搞怪出镜 四度合作“揭露”《底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09:0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底线》剧照
黄志忠左小青搞怪出镜
 

  国内首部质检题材电视剧《底线》正在深圳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该部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由黄志忠、左小青、果静林领衔主演。该剧聚焦国家检验检疫系统,讲述国家质检干部捕获不法份子,保卫人民利益与安全,守护国家大门的精彩角逐故事,黄志忠饰演男一号丁达。

  四度合作 黄志忠左小青搞怪出镜

  在电视剧《底线》演职人员名单中,黄志忠、左小青这对荧幕搭档赫然在目,受到了观众们的特别关注。电视《家常菜》、《大漠苍狼》、《我的绝密生涯》,黄志忠与左小青前后合作了三次,荧幕“CP感”十足,观众也十分认可与喜爱,此次再度携手新剧《底线》,其互动表现受到极大关注。前不久,黄志忠在网络上转发了左小青分享的一张两人的搞怪表情,有网友调侃道:“两位真是任性加淘气”,也有网友表示:“荧幕情侣再聚首,我们就坐等佳作播出吧”。

  角色引关注  黄志忠不扮严肃显风趣

  据了解,飞天奖、白玉兰奖“双料视帝”黄志忠在电视剧《底线》饰演质检小组组长丁达,是一位在工作上刚正不阿、生活中风趣幽默的人。时常以严肃军人形象出现在荧幕中的黄志忠,此次卸下军装,角色的性格也一改往日的严肃紧绷状态,多了一份温柔与随和。也许是很久没有参演现代剧的原因,很多粉丝对于黄志忠出演《底线》倍感兴奋,纷纷表示虽然也很喜欢看叔的古代剧、年代剧,但是这么久才终于出演这一部现代剧,自然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