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场舞新姿势:大妈跳完竟有英文口号?Look up?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11: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北京、成都、杭州、重庆等地,一波接一波大规模的广场舞引得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有网友拍到现场的视频,大妈们跳完竟喊起了英文口号“look up”,看来英语没有学好,想跳广场舞,大妈们也会嫌弃你啊!

  此次活动能够得到潮流“流行先锋”——广场舞大妈的大力支持,不得不说也是“蛮拼的”。是什么团体能够让大妈们喊起了英文口号?难道广场舞编排又出什么“新招”。有调查发现城市“低头族”已成脊髓损伤高发群体。大妈们希望用广场舞高呼look up的形式呼吁子女们拒做“低头族”,重新回归更真实的生活。

  据悉,长虹CHIQ的理念也是look up,竟与大妈们“不谋而合”。其实look up的真正意义是在于呼吁现在越来越多的“低头族”从抬起头看看周围。信息科技爆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手机控”,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亲情的疏离,人与人的沟通将被几寸屏幕“霸占”,对身体也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子女们赶紧“LOOK UP”,对自己对他人都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