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救场全国点赞 要读多少书才能有这个水平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8 16: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涵救场全国点赞 要读多少书才能有这个水平

  3月27日晚的《我是歌手》总决赛,再次印证了直播的魅力,那就是什么都可能发生。在孙楠突然退出歌王竞争的情况下,身为场上的主持人,面对现场直播,汪涵临场发挥,说了一段非常经典的话,成功解围。在微博上,“汪涵救场”瞬时成为热门话题,大家满屏刷的都是对其深深的膜拜。

  有网友评论道,“涵哥,你是如何做到的,我们要读多少书,才能到达你这个水准呢?”当整个微博上都在赞叹那句经典的“不信你听”,作为国内手机阅读领域的老大、代言人又正是涵哥的掌阅科技,则在第一时间拿出了一份他们珍藏了很久的“汪涵书单”,与大家分享。

  如何在短短几分钟里,能够对观众、对选手、对自己、对主办都有一个妥当的交代,汪涵做到了,让我们一起来收藏这份“汪涵书单”。汪涵仔细阅读并推荐的书单为:

  《瓦尔登湖》

  《西方哲学史》

  《易中天中华史》

  《山海经》

  《风中的纸屑》

  《人与永恒》

  《我承认我不曾历经沧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