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丫丫被婚记》热拍 董旭峰:期待李菁大放溢彩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1: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毛丫丫被婚记》剧照
 

  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与金牌导演王小康联手打造,讲诉几对都市适婚男女在经历了几番爱情亲情、友情的纠葛洗礼后,终于大彻大悟,领会生活与情感的真谛,寻找各自美好生活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近日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热拍中。该剧由明道、颖儿、马天宇、张曦文、恬妞、曾江等老中青三代演员领衔主演,而知名相声演员李菁的倾情加盟,为这部热拍剧注入了更多的热度和活力。

  对于为何会让李菁来出演戏份相当重的‘毛西林’一角,该剧制片人董旭峰坦言,相声演员说尽天下事,他们对平民生活的喜怒哀乐有着最深的体会,而且李菁之前已出演过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他娴熟的演技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一次,李菁能够前来助阵加盟,自己感到很惊喜。自己和大家一样,都期待着他可以给《毛丫丫被婚记》增添一抹别样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