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女友俱乐部》正式开拍 宋智孝卞耀汉预告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1 13:5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卞耀汉预告照公开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宋智孝、卞耀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前女友俱乐部》于3月中旬正式开拍,近日,公开了一组宋智孝与卞耀汉的预告照。

  在预告照中,宋智孝与卞耀汉展现出了时而甜蜜时而鬼马的不同样子。令人好奇拍摄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称,在拍摄当天,宋智孝还曾手持玫瑰花捶打卞耀汉,反转魅力令人惊讶不已。

  《前女友俱乐部》讲述的是网络人气漫画作家房明秀(卞耀汉饰)和前女友离婚女罗知雅(张智恩饰)、三流性感女演员拉拉(刘花英饰)及改编网络漫画的制作人金秀珍(宋智孝饰)之间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该剧将于5月正式播出。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