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感叹乐坛现状 南武当里拜师问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0:4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拜师学道
周艳泓练功
 

  昨日,记者在南武当山见到歌坛才女周艳泓的身影,她身着道服、头顶水碗,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的认真学习着,整整一天里她除了练功就是念道德经,烈日炎炎,她依然那么认真刻苦。

  看这架势着实吓了我们一跳,不得不让人怀疑她是否会长期在此修炼?但身后的摄像机无言给我们揭晓了答案,原来周艳泓是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拍摄,来到这里体验生活,问道南武当道长,并拜掌门人为师学道,也让我们长长的舒了口气。

  傍晚,周艳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问及感受时,她说到:“其实现在乐坛与唱片业的现状及其萧条,很多音乐人都另谋它业,歌曲的宣传也是寸步难行,当大家都想放弃的时候我依然愿意再坚持一下,因为我相信好的音乐一定还是会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其实做音乐就和练功是一样的,头顶水碗不得有一丝懈怠,否则水碗就会掉下失败告终,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需要很深的意志力。做音乐也是一样,我坚信好的音乐一定会被大家所传唱,希望我的新单曲《暖春》能给大家内心带来丝丝暖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