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异域风情惊艳全场 “双王”同台上演巅峰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4 11: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红

韩红 韩磊
 大合影

  随着《我是歌手》第三季落下帷幕,《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三季嘉宾齐聚首,上演音乐巅峰对决。韩红、韩磊两位“歌王”强强相遇,同台PK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韩红凭借深厚唱功获得最多现场观众支持,最终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斩获“歌王”称号。《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三季嘉宾巅峰会聚首,两季实力唱将分队PK,采取配对方式登台献唱。其中韩红、韩磊两位“歌王”强强相遇,同台PK成为当晚最大亮点。韩红当晚的《楼兰姑娘+一杯美酒》具有浓郁的异域风情,多种乐器齐上阵,唱出民族风新高度。

  韩红大胆突破曲风,将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完美结合,在编曲中下足功夫,多种乐器诠释民族乐,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据悉,韩红自费请到这些新疆顶级乐手为自己助阵此次巅峰会,可见其对待音乐的认真严谨,被赞“诚意之作,完美收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