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女主角花落胡冰卿清丽气质宜古宜今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08:3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冰卿《旋风少女》饰演百草
胡冰卿造型宜古宜今
 

  根据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近日在长沙开机,片方正式公布主演阵容及首批定妆照,女主角百草一角由唐人旗下新人胡冰卿出演,搭档杨洋、陈翔、白敬亭等一众小鲜肉,青春养眼。

  《旋风少女》讲述了跆拳道女孩戚百草的成长故事,主打青春热血励志爱情等元素。明晓溪《旋风少女》系列小说的出版历经三年,与众不同的热血题材在青少年中积累起了海量的粉丝,屡屡占据各类最受期待改编小说排行榜的榜首。

  电视剧《旋风少女》作为湖南卫视2015年“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的重磅项目将于今年暑期档推出。张扬青春,热血追梦,该剧不仅主题积极向上主打青春品牌,演员也以90后为主,花样少女搭配鲜肉少年。其中女主角百草一角由唐人旗下90后女演员胡冰卿担纲,胡冰卿出生于1992年,出演过《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腾空的日子》等影视作品,气质清丽脱俗,无论古装还是现代造型都十分养眼,扮相宜古宜今。此次在《旋风少女》中,她饰演的百草将和杨洋、白敬亭、陈翔三大帅哥上演感情纠缠,令人期待。而与市场常见的浪漫唯爱作品不同,《旋风少女》更硬气、更热血。少年男女们每周都会遇到新的挑战,包括道馆挑战赛、岸阳基地赛、韩国训练营、三战金敏珠、三战方婷宜等段落,为了荣誉和梦想而拼搏的场景都会让人看得血脉贲张,热血沸腾,早在开机前三周,胡冰卿就已经开始了刻苦的跆拳道训练,相信她将不负众望完美演绎出少女百草的清澈灵气与坚韧顽强。

  据悉,《旋风少女》预计6月底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开启今夏卫视的第一股收视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