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死黎平》曝花絮 苏青何晟铭厨房“闹不和”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08:5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青何晟铭
 
苏青何晟铭闹不和
 

  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拍摄中。近日,剧组爆光一组片场花絮照,剧照中苏青何晟铭身在厨房,表情严肃,看样子矛盾不小。

  剧中,苏青饰演的连队女军医海云,在战场上医治无数伤员,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某天,遇到何晟铭饰演的王大雷背着伤重的连长来求医,海云作为军医,肯定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生命,但是此时连长已经没有救活的可能了。但王大雷情绪异常激动,怒火中烧威胁海云必须救活连长,海云十分无可奈何,这时王大雷因长时间战争和精神紧绷而昏倒,海云只得安顿好王大雷。日后,海云去厨房给其他伤患拿汤的时候,遇到了正在剁肉的王大雷,王大雷责怪海云见死不救,海云觉得他胡搅蛮缠,两人在这时结下了梁子。

  苏青对于这场戏印象十分深刻,她坦言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两人都十分入戏,因为情绪波动很大,彼此都觉得对方无理取闹,整个片场十分安静,只听得见两人大声争吵。现场甚至有工作人员以为两人真的吵起来了,但导演一喊cut,两人马上恢复平时笑嘻嘻的样子,果然是专业水平过硬。都说优秀的演员之间演对手戏会有一种磁场,能够互相帮助对方更加融入角色,从苏青何晟铭的表现来看,此话果然不假。

  这对炮火中成长起来的荧幕cp,从两看相厌到携手共进,中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人真是十分期待《生死黎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