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子》到《战狼》 马强穿越千年的古今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09: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强演绎穿越千年的古今硬汉
冉求多才多艺
 

  近日,凭借火爆的场面,逼真的3D效果,紧凑的情节而大火的军事题材电影《战狼》票房已突破四亿,饰演特战连长李治军的内地实力派演员马强颇受关注,他在剧中与吴京时而严峻时而搞笑的精彩对手戏让观众记忆深刻,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勇猛冲锋,有情有义的型男硬汉。

  集结众多猛男 挥洒男儿热血

  电影《战狼》讲述的是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故事里全面揭开了“战狼”这支充满争议与传奇的中国敢死队的神秘背景,并曝光了边境无人区的特种兵的生活与战斗。该片集结众多猛男,在边境丛林中进入真实战斗,更在枪林弹雨中挥洒男儿热血。

  李治军身经百战 冉求多才多艺

  此次马强在现代军事电影《战狼》中饰演李治军,他身经百战,有勇有谋,是个令人敬佩的英雄战士。而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演绎硬汉,在2010年知名导演胡玫执导,第一位华人奥斯卡最佳摄影师鲍德熹掌镜,汇集周润发、陈建斌、周迅、任泉等诸位大牌联袂主演的传纪历史片《孔子》中,马强饰演孔子(周润发饰)的大弟子冉求,他刚毅果敢,骁勇善战。

  马强演绎穿越千年的古今硬汉

  片中,马强饰演的冉求是孔子的得意门生之一。他不仅带领千军万马指挥齐鲁大战,更是说服了季孙斯把流亡在外十四年的孔子迎接回了鲁国。从古代到现代,从冉求到李治军,从《孔子》到《战狼》,马强穿越千年给大家呈现了一个不同年代的型男硬汉形象,他们同样智勇双全,更是不可多得的栋梁之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