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哲为广东省运动会志愿者创作主题曲《为明天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10:5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六哲
 
六哲
 
六哲
 

  近日,由广东省运会市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团市委举办的“凝聚青年力量,共创省运精彩”——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首场培训暨志愿服务主题歌发布会,在湛江举行。

  六哲当天在主题歌发布会现场,六哲不仅现场演唱了这首主题曲《为明天加油》而且还受省运会相关负责人盛情邀请担当了志愿者并向六哲颁发《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会志愿者录用通知书》。这首歌由历时半年精心创作,歌词气势磅礴、音乐余味悠长,将湛江文化和现代的运动激情完美再现。而在六哲高难度的大气演绎下,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欢快的歌声、激昂的旋律,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道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六哲表示:“自己身为湛江人,能够在自己家乡举办如此盛大的运动会,也感到很自豪。创作这首主题曲《为明天加油》也希望大家其参加,共奉献,同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