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被曝恋上美女主播伊莲娜 曾为C罗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1: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伊莲娜(资料图)
 

  中娱网讯 拥有女人缘的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从来就不缺少女友和绯闻。与前女友赛琳娜数次分分合合暧昧不清,近日,贾斯汀·比伯又被曝搭上风情万种的美女主播伊莲娜,而伊莲娜曾为C罗女友。

  居美国媒体报道,比伯与伊莲娜在加州柯契拉音乐节上邂逅,两人在派对现场见面后频频电眼传情,迸发爱意。而狗血的是,性感的伊莲娜前男友是C罗,C罗与比伯关系还算不错,如果比伯与伊莲娜真的相恋,那么比伯之后该如何面对C罗引发了热议。

  比伯与伊莲娜都属于不缺少异性缘的亮眼明星。伊莲娜被曝与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假戏真做,频繁约会。在伊莲娜生日的时候,强森为伊莲娜送上玫瑰,证实伊莲娜出轨,之后才与C罗分手。分手后的伊莲娜也是十分具有魅力,吸引了NBA篮球新秀安特托孔波、秘鲁摄影师马里的追求。

  而比伯也是魅力十足,在于赛琳娜恋情期间,比伯身边还围绕着无数的美女。

  比伯吸引女星的关注也并不是没有道理,首先比伯长着性感的脸蛋,其次比伯出手大方,更是令女性无法拒绝,因此才会绯闻不断。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