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企业招聘出奇招,“最任性的招聘”获网友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0:13:55   来源:光明网   

  昨日,上海某金融行业老板微博发布神招聘爆红网络,因其奇葩招聘条件和任性的福利,获赞“最任性的招聘”。海报中明确表示,凡叫过王思聪老公、叫过TFboys儿子、叫过*男友,叫过韩寒岳父……一律不要,引发网友全民大讨论。网友纷纷惊呼:到底是招聘还是找媳妇儿找女婿呢?

  据了解,之所以该公司会提出这样奇葩的条件,是因该公司此前一名尚姓员工不仅在工作时间追星,做出疯狂的举动,严重影响自身和同事的工作,还给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以至于最后被公司开除。为了不重蹈覆辙,该公司才提出了这样任性的要求。

  对于这样的招聘,网友们纷纷表示 “为了招人也是蛮拼的!”“第一次遇见这样‘大胆’的企业,公然叫板明星粉丝,不愧是‘最任性的招聘’!““很有意思,很有创意,最起码吸引到我了,比起千篇一律的招聘介绍显得别具一格。”还有网友已经跃跃欲试,“简历已发,坐等回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