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水墨概念插画掀热潮 刘思彤造型唯美英气被人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1: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思彤饰紫英
紫英(刘思彤饰)插画版
 

  近日,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仙侠热血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曝光了新一轮剧照,格外引人注目的是:这次随剧照同期放出的还有一组“古典主义”福利——来自台湾女画师张榕珊Jungshan的水墨古风《蜀山战纪》概念插画。其中刘思彤饰演的紫英在剧照中唯美的颜加上英气逼人的造型,尽显侠女风范。

  台湾著名插画家张榕珊曾参与过多部游戏和影视作品的平面美术指导。这位将传统中国水墨画和电脑PS绘图巧妙融合的先行者,这次又对“武侠古典精神”作出了新的诠释。在已公布的作品中。诸葛紫英(刘思彤饰)杏眼圆睁、剑指眉心的英气造型幻化为水墨画中写意的驾驭宝剑的清冷孤傲,将紫英“孤芳闲自赏,梦醒空枉然”的命运点评表现的淋漓尽致。自《蜀山战纪》首次爆料至今,刘思彤的诸葛紫英一直颇引人注目,本次曝光的插画中也与嫩模文咏珊饰演的青云一动一静,相得益彰。据悉,两位在剧中是一对个性反差巨大的好姐妹。当然,也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和归宿。我们也可以从这次的插画中感受到这种角色宿命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