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爱“姐弟恋” 与李毓芬恋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1: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毓芬承认与柯震东相恋
 

  中娱网讯 台湾小鲜肉柯震东因吸毒事件渐渐淡出公众视野,然而这并不代表他脱离了娱乐圈。柯震东除了吸毒事件被关注之外,与萧亚轩分手后的感情问题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近日,台湾女星李毓芬参加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自曝与柯震东的恋情,这也是李毓芬首次公开谈论与柯震东的交往,劲爆的内容令柯震东再度出现在大众的视野。

  据悉,李毓芬与柯震东多次被媒体拍到同游共玩,但是每次两人对于这种问题都选择回避不答。然而李毓芬参加4月22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却忽然大方承认恋情,李毓芬更是霸气喊话:老娘就是要爱(凯凯)!引得小S直呼“勇敢”。

  李毓芬在节目中对于与柯震东一起游玩的事情大方承认,称从来不大会避讳媒体,因此经常被拍到。这样做是不希望被打扰到生活和交友的圈子。现在的进展也很顺利。当谈到是否是被柯震东追求时,李毓芬也坦言并没有互相追,因为两人有共同的朋友,一起玩的次数多了,自然便在一起了。

  比柯震东大五岁的李毓芬与之相恋,不由令人怀疑柯震东是否对“姐弟恋”情有独钟。回顾柯震东上一段的恋情,是与比其大12岁的“姐姐级”歌手萧亚轩交往。此次恋上李毓芬,不得不说柯震东还是比较偏爱“姐弟恋”。

  柯震东与李毓芬交往回顾:

  早在2014年7月,柯震东便被媒体拍到与李毓芬约会,两人每次都十分小心机警。

  2015年1月,李毓芬再次被拍到与柯震东夜店相会,两人互动颇多,引发猜测。

  2015年2月,柯震东也松口承认自己与李毓芬“有进一步的可能”,向外界宣告两人已进化至“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