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线下活动五一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4:02:06   来源:乐活中国   

  由浙江卫视和大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自从4月17日激情回归之后,再次引爆全体跑迷的观看热情,开播便以4.794%的收视卫冕综艺之王的位置。作为年度最具影响力和话题度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一直以向公众传递乐观、积极、协作、拼搏的价值观为理念,在节目每周五晚给观众舒缓压力、焦虑之余,“跑男团”为答谢粉丝的热情,让都市年轻人能在周未体验“跑男团”式的快乐,自2015年5月1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万达广场与跑男迷们开展一次快乐体验季的旅程,同时众多回馈粉丝的福利活动也同步展开……。

    “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线下活动五一首秀北上广

  据了解,本次水动乐-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活动将持续两个多月(每周五、六、日),跑男迷可在全国30个主要城市的万达广场现场体验,五一期间将首秀北京(通州万达)、上海(宝山万达)、广州(白云万达),节目中让人津津乐道的“指压板”“巧过横杆”“健身房KTV”等经典游戏将重新上演。最真实火爆的娱乐体验,与跑男天团同款的各种欢乐历练,必能让所有深居家中的宅男宅女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闻风而动,欢乐开跑。 5月1日北京站的首秀,届时将有上千奔跑迷奔赴现场,化身“女神圣斗士”,消耗卡路里欢乐闯关!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特别请来跑男团中以善良、力量著称的“大黑牛”李晨,与粉丝观众现场互动,共同见证本次奔跑嘉年华的盛大开启。

  “大黑牛”空降现场,力量男神触手可及

  一直以来,“大黑牛”李晨是奔跑家庭中力量与胜利的化身,自打跑男2第一期与范爷撕出高收视后,让所有观众耳热心跳、大呼过瘾。本次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活动北京首发仪式,最能代表奔跑能量和拼搏精神的“大黑牛”将空降万达广场,与现场观众、粉丝亲密互动,并用最经典的手机“摇一摇”方式选出现场三名幸运观众,将获得神秘礼物。有没有看过“大黑牛”现场侧漏的霸气,关注5月1日水动乐-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线下活动北京站的首秀场,也许其中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