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限制级喜剧《泰迪熊2》发布首款海报及预告片 泰迪结婚要生小孩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15: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限制级喜剧片《泰迪熊2》发布首款正式海报及限制级预告,John与Ted正面带笑容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拿着饮料碰杯庆祝,画面十分温馨。

  《泰迪熊2》承接上一部的剧情,泰迪与第一部中的“女友” Tami-Lynn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并积极展开造人计划。然而为了成为父亲,圆自己的孩子梦,泰迪恳求好友John捐献精子。但法律又不允许泰迪当爸爸,他必须要证明自己是人类才能养育小孩,所以泰迪又求助于律师。

  《泰迪熊2》中亮点多多,美国著名演员摩根-弗里曼此次作为一名民事诉讼律师加盟,泰迪成为了他的客户。而影片预告中各种限制级的情节和内容简直闪瞎观众们的眼,比起上一部有过之而无不及。

  另外,《泰迪熊2》定档2015年6月26日北美上映,而因为其是限制级喜剧,所以引进中国内地的希望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