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Gary为宋智孝贴心擦拭脸上奶油:重新开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3 13:5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ry与宋智孝
 

  中国娱乐网消息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七位风格迥异的主持人备受观众喜爱。Gary与宋智孝亲密互动宛如情侣受观众关注。

  今天即将播出的节目,嘻哈组合Jinusean作为嘉宾出演。Gary与宋智孝再次“秀恩爱”,Gary为智孝细心的擦脸上的奶油,说道“我们要重新开始了吗?”引爆笑。

  日前,智孝在电视剧《前女友俱乐部》发布会上提到Gary,表示很感谢,她称“除了周一周二,每天都和耀汉Oppa见面,如果说Gary Oppa是前男友的感觉的话,耀汉Oppa就是现任男友的感觉。不久前和Gary Oppa录制的时候给也谈论了很多,看到我和卞耀汉合作也觉得很合适,并且积极地给我应援,谢谢你啦Opp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