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欧巴遇上欧巴 李星宇PK李敏镐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09:1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星宇pk李敏镐
 

  随着《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李敏镐、金秀贤等艺人已成为最受欢迎的韩星。不过呢!欧巴可不是只有一个,新生代小鲜肉总是层出不穷。近期首次试水中国市场的韩国“广告小王子”李星宇便是其中一个,光是高颜值就已迷醉一众粉丝。当遇上NEW STAR,你会选择哪一只?

  【外形PK】

  李星宇:颜值高,够鲜

  李星宇拥有如其他韩国男神一样的精致面容,集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都教授金秀贤等优质男星特质,加之其年轻、潜力无限,以及近来“小鲜肉”极具卖点,足以虏获众多粉丝,成为新一代男神后备力量。

  李敏镐:大长腿让人嫉妒

  大海啊全是水,李敏镐啊全是腿!除了影视佳作连连,李敏镐“长腿男神”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但随着近年来模特演员、偶像歌手等实力男星的潮涌,男神改朝换代的趋势在所难免,究竟谁会接替长腿欧巴带领新一轮韩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技PK】

  李星宇:首次触电“霸道总裁”

  李星宇进入中国发展的电影处女作就选择了外表高冷、内心细腻的“霸道总裁”这一角色,其实霸道也分人,只对你一人的霸道,就是爱啊,有木有?以至于作品还未面世,便拥有不少粉丝深陷在这霸道的温柔中。

  除了演技备受导演等众多专业人士的好评,李星宇对待工作的专业态度也着实令人钦佩,特别是一场被众人围攻的动作戏,其间难免有些误伤或磕碰,但李星宇依然表现投入,没有丝毫怠慢,反复拍摄直至导演喊停,专注的工作状态令人折服。

  李敏镐:高富帅专业户

  2009年,韩版《花样男子》中李敏镐凭借经典的“具俊表”一角为人们所熟知,之后通过《城市猎人》中的精湛演技跻身一线男星行列。2013年,李敏镐继续扮演富家子弟,《继承者们》中再次演绎出痴情富二代与平民女的爱恨纠葛,高富帅专业户非他莫属。

  【卖萌PK】

  李星宇:三大萌点

  李星宇饰演的新“霸道总裁”迷倒众多女粉丝,细心粉丝总结了他的三大表现,个个戳中萌点毫不留情!

  1、细心帮其他演员整理发型,认真的样子萌倒一片。

  2、笑时喜欢用手遮住嘴巴。羞涩的样子留给粉丝一片粉红色的天空。

  3、嘟嘴卖萌,任谁看到都会小鹿乱撞。

  李敏镐:嘟嘴、扁嘴、羞羞

  李敏镐来中国宣传时期,有媒体采访他,记者称在15分钟的采访时间内,李敏镐有四五次“嘟”嘴,表现其可爱一面,同时他在聆听的时候喜欢“扁嘴”。此外,李敏镐虽然听过了无数赞美之词,却仍然对此不能“免疫”,在被问到自己“大长腿”时也会害羞“嘟”嘴。

  【总结】

  李敏镐男神正当红,李星宇小鲜肉潜力势不可挡。欧巴们天然长腿任谁也欲罢不能,演技李敏镐作品较多略胜一筹,李星宇作为新人演员交出满意答卷,未来不可估量。男神们卖萌耍帅,男女通杀,此局平手。两大男神难分伯仲。你更期待谁的发展?
 

李星宇pk李敏镐卖萌
李星宇细心帮同伴整理头发
李星宇-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