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录制《跑男》路透火爆网络 大呼偶像包袱丢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10: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确认参加《跑男》化身风一样奇女子
 

  近日,微博上晒出一组《奔跑吧兄弟》最新的机舱内合影以及录制现场照片,因随后被秒删,人气女王唐嫣是否确认出演该节目引起观众网友极大关注与猜测。而在昨日,通过满屏网友路透唐嫣录制《跑男》现场照可以确认,唐嫣参加了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一时间“唐嫣跑男”、“奔跑吧唐嫣”、“笑成唐嫣”等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榜!

  据爆料称,唐嫣参加此次正是《奔跑吧兄弟》5月2日—9日远赴塞班岛录制的最后一期。而在路透照片上,唐嫣头扎简洁马尾,身穿红色花衬衣搭配黑色运动裤,英姿飒爽帅气爆表,一双大长腿更是在奔跑中显露无疑。图片中的她时而卖力奔跑、时而投入激烈混战当中,不仅一系列“唐嫣跑男”、“奔跑吧唐嫣”等话题火速登上热搜榜,同时“风一样”的奔跑姿态也被网友脑洞大开,大玩神P图纷纷戏称:“唐嫣曾经跨过雪山和大海,穿越宇宙和未来”,更有粉丝说道“唐嫣魔性的笑声,估计一直停不下来,一起笑成唐嫣”。当晚凌晨唐嫣本人也发微博称:“包袱丢哪儿了,帮我找回来好吗?”并配上“嘘”的表情,疑似回应网友跑男路透,自嘲找回“偶像包袱”。
 

唐嫣人气旺疑似回应微博自嘲丢失“偶像包袱”
唐嫣塞班跑男路透刷屏笑成唐嫣
网友脑洞大开唐嫣跑出全宇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