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丁-弗瑞曼确定加盟《美国队长3:内战》带来精彩表现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13: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丁-弗瑞曼
《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
《神探夏洛克》福尔摩斯与华生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6日),漫威官方微博宣布,马丁-弗瑞曼确定加盟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该片故事发生在美队2之后的几年,以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和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的故事为主线,围绕政治和权利元素展开。《美国队长3:内战》的出演者至此有美国队长、冬日战士、钢铁侠、黑寡妇、鹰眼、猎鹰、红女巫等,十分吸睛。

  马丁-弗瑞曼出演过多个为观众熟知的角色,《霍比特人》的男主角比尔博-巴金斯、英剧《神探夏洛克》中福尔摩斯的“好基友”华生等,此次加入漫威电影宇宙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预计将于2016年5月6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