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晒工作美照 白皙肌肤光彩照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14:1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Jessica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6日中午,韩国演员兼歌手的Jessica通过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自拍照,吸引了粉丝的目光。

  Jessica在微博中写道:“午安,我今天在我们首尔的新办公室工作一个有趣的项目!你们在干什么呢”并且上传了一张自拍认证照。照片中Jessica用手比着V的手势,脸上有着淡淡的微笑,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五官让她看起来特别美丽,粉色的唇彩让她更加光彩照人,小编不禁想到了一句话:“认真的女人最美丽”用来形容此刻的Jessica最合适不过。

  对于Jessica提出的问题,粉丝们也是积极回答:“姐姐,我在想你啊”、“现在在吃饭,工作辛苦了,好好休息!”、“我正在看你的微博呢,哈哈”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