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弟与娇妻布拉格大婚 天天向上七兄弟齐聚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8:2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欧弟婚礼
欧弟妻子郑云灿
天天兄弟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欧弟与小8岁的妻子郑云灿在“爱情圣地”布拉格举行了婚礼,晚上欧弟发微博感谢亲朋友好,感恩祝福。

  欧弟在微博写道:“完成鮮花白紗的日子~感謝每一位!祝大家幸福~”并且上传了自己与娇妻的婚礼现场照。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结婚了啊,祝幸福”、“祝福你,终于修成正果了,老婆很漂亮的,愿你们永远幸福美满。”、“欧弟帅呆了!新娘很漂亮,恭喜恭喜,祝你幸福”等等。

  而在婚礼现场让人们感到惊喜的就是天天7兄弟齐聚一堂,不仅大哥汪涵现场致辞,俞灏明和矢野浩二也空降现场,纷纷送上了自己对好兄弟的祝福,也验证了天天兄弟如钢铁一般的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