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花样示爱,斯琴高丽开心电台视频上首页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14: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了解到,斯琴高丽开心电台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明星+路人”粉丝“撑场”,令人捧腹的是,各路“粉丝”在采访中花样示爱。据悉,斯琴高丽这个开心电台视频被还登上了土豆网的首页,点击率爆棚。

  美音天后斯琴高丽在圈内人缘好人尽皆知,任重、沙宝亮、刘天佐等各路明星大咖都是斯琴高丽的好友,而金志文、李琦、塔斯肯则与斯琴高丽在2014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中结缘。当晚,斯琴高丽还亮相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打气。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斯琴高丽在上周还带着其新歌《情如花》现身“天翼4G翼神杭州极速盛典”。这是斯琴高丽2015“嗨”年新歌《情如花》首次在杭城开唱,据悉,歌曲制作由担任过中国好声音两季的音乐总监刘卓倾力打造,大制作下启用斯琴高丽的原创词曲,倾诉更加细腻的真我情感。

  2015年斯琴高丽跳出“伤心”怪圈开启“开心”旅程,开设开心电台,趣味采访,小沈阳任重樊凡王阳金志文,“《盗墓笔记》王胖子”刘天佐纷纷现身,明星VS路人的混搭赚足眼球,视频里面一路人还为了更流畅地观看网络视频升级了中国电信宽带网,此番精心炮制,让人只觉有趣不觉广告反感.

  据了解,中国电信2015年的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大赛也正在进行中,斯琴高丽更是作为浙江赛区导师,与霍尊、樊凡等12位明星组成超豪华版导师团,鼓励和支持年轻歌手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其甜美嗓音和美丽俏皮外形更是广受年轻群体和校园师生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