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日头条粉丝定 “粉丝焦点”玩儿大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0:5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的娱乐圈,明星为了上头条,也算是“挖空心思”了。恋爱、分手、结婚、离婚...各种话题炒作成为上头条的利器。汪峰为了上头条更是“拼了”,但是游戏规则或许该变变了——看看互联网人怎么做新闻?现在Fan圈里玩儿火了的一款应用—— “粉丝焦点”被称为“上头条神器”,收回了编辑们凭判断推头条的特权,全部交给粉丝来决定。或许,汪峰有机会?

  “粉丝焦点”是“粉丝时代”旗下的一款移动终端应用。是国内首家专为明星重度粉丝打造的,由粉丝决定明星上头条的娱乐门户。正式上线不到一个月,就吸引大量粉丝有组织地入驻刷榜,单日新闻点击、评论、转发总量最高已突破110万,单条新闻评论量超15万。看来抓住细分用户的痛点,确是APP抢占市场异军突起的制胜秘诀。

 

  这款应用的功能模块一目了然:“最新”、“热点”和“星榜”,可谓将新闻资讯类应用的减法做到了极致。粉丝通过前两个版块可以获取最新、最热的明星资讯,并在资讯页内弹幕评论、自媒体分享,粉丝的这些动作形成明星的热度值。“星榜”版块则以热度值排行的形式直观体现明星的资讯价值与舆论影响力,热度越高,排名越靠前。榜单每日零点更新一次,星榜冠军相关资讯将登上次日“粉丝焦点”及“粉丝网”(http://www.ifensi.com/)头版头条,获得千万级曝光。

粉丝焦点APP弹幕评论

  据了解,“粉丝焦点”上线后,掀起了一波波明星粉丝集体冲榜刷福利的狂潮。在五月初推出的“韩庚头条守卫战”活动中,韩庚的粉丝共计为韩庚提升热度超44万,并一度让韩庚登上星榜冠军。为偶像争取到头条曝光位的同时,庚饭们如约得到和偶像现场互动、签名照抽奖等福利。截至目前,韩庚、沈晓海、EXO、王源等多位不同风格的明星已相继问鼎“粉丝焦点”星榜,TFBOYS、范冰冰、黄晓明等明星热度排名紧随其后。据悉,人气偶像鹿晗、军旅硬汉沈晓海的冲榜活动也将陆续上线,星榜俨然已成为各家粉丝为明星争头条为粉团争福利的“战场”。

  把媒体的话语权交给粉丝,是这款应用脱颖而出的最大亮点。“粉丝焦点”的头条位,才是真正考验明星号召力的试金石。试想摇滚艺术家汪峰的粉丝如果发现这个上头条神器,汪峰上头条就不会那么难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