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相允个人画展开幕 韩星崔尹献歌助阵人气高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3: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近一年的酝酿准备,上海相润艺术馆于昨日举行开业酒会。本次开业展迎来韩国画家尹相允的个人展——Elysion(极乐净土)。尹相允毕业于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他的作品独具一格,孕育着一种非凡的力量。近年来尹相允在韩国备受瞩目,且被业内外人士评为,当今韩国国内最前途无量的新星画家。今后,画廊也将分期分批展售其他韩国艺术家们的精美作品,每次展售以1~2个月为周期。届时,YOON ARTE将为上海乃至国内外的艺术爱好者,呈上一场场极具韩国特色的视觉盛宴。

崔尹

  发布会上,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韩国文化院院长、韩国商会会长、世界韩人贸易协会上海支会会长、韩国诗人金龙泽、韩国作家李在奎、韩国歌剧演员崔尹,以及此次画展的主人公—尹相允画家齐齐出席,韩星崔尹当场献歌,人气爆棚。

尹相允个展开幕
 

  YOON ARTE画廊的驻入,开启了上海画廊界的全新形态,标志着又一座中韩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在沪岳立,以高端的国际化面貌与姿态展示它的独特魅力,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大众推广当代卓越的韩国文化艺术。不仅如此,画廊今后还会将中国的优秀画家,推向韩国以及世界的舞台,立志打造一个独具氛围的分享交流平台。在中国与韩国的艺术文化海洋中,寻找极具收藏价值,又富有先行者气质的高端作品,借此将引领艺术爱好者进入国际化的艺术殿堂,传播更多更丰富更高雅的艺术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