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夏就去比草莓音乐节更嗨的“派啊公园”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6: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夏我们去哪里旅游度假?今夏就去“金融街巽寮湾派啊公园”!那里有金色的沙滩、强劲的音浪、拥挤的人海、到处是灿烂的阳光;国内外一线大咖、国际知名演绎乐团,震撼的音频和镭射灯光交织出迷离、缤纷的数字空间让你置身于海天一线间。


 

  今夏6月,在美丽的巽寮湾将开展一场前所未有国际化派对战役!“派啊巽寮湾沙滩音乐狂欢派对公园”集合了“吃、喝、玩、乐、住、疯、购”七大顶级配置服务,全部按照国际化标准制定,但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派啊公园”、了解最新的旅游文化、让人们在度假的过程中体验到前所未有价值与形式,项目的消费标准确是平民化的,这也是“派啊”公园对于中国旅游文化产业所做处的贡献价值所在。

  “派啊”南戴河国际沙滩音乐狂欢派对公园于2013年成功举办,已于2014年4月11日被列为国家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名单。是打造一流国际化的旅游文化产业基地的重要项目之一。经过三年的筹备、三年的落地执行,逐步走向成熟。“派啊”已经成为国内唯一国际化的旅游文化度假项目。今年,派啊将走进惠州美丽的“金融街巽寮湾”。


 

  据了解,此次“金融街巽寮湾派啊公园”许多国内外一线的演绎明星加盟助阵。音乐节涵盖“荷尔蒙之夜”——“我”·“想”·“你”三大主题,邀请了国内外数十个知名的摇滚乐队、艺人及DJ,参与乐迷达数万人。


 

  近万名“旅游、音乐发烧友”齐聚海风沙滩,享受着“派啊公园”带来的别样今夏。


 

  “派啊公园”现场不仅有歌曲盛宴,更有精彩的show girl、比基尼美女、俊男靓女。搭讪广场上,许多单身男女留下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期待缘分的来临。众多时尚美女也赚足了男乐迷的眼球,成为沙滩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派啊”南戴河国际沙滩音乐狂欢派对公园家喻户晓的明星演绎人员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经典歌曲,与台下的粉丝打趣互动,引来阵阵欢笑与掌声,一首首经典歌曲更是引来来现场高声叫好。《中国好声音》的热度还未消退,我们将在“巽寮湾”迎来新的音乐高潮。


 

  国外电音团队浓烈的电音风格嗨翻全场,感染了众多观众。

  “派啊“是集音乐、沙滩、狂欢、明星等时尚元素融为一体;将美食、演艺、娱乐、旅游等全产业链集于一身。中国“派啊”项目团队的源起历经三年的时间,多次与世界三大狂野派对的组织方接洽后,获得了世界级派对经验,并得到了世界第三大狂野派对Full moon party的鼎力支持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六月——派啊在“金融街巽寮湾”等你~!这是中国首次与世界鼻祖派对联姻的音乐节,也是中国人自己的狂欢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