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狸家手艺人节落幕 郑恺授跑步秘籍韩庚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0:43:06   来源:鲁晋在线   

  明星、化妆造型、美容、时尚给大众的印象都是多位一体的,可让大家想不到是这些“高大上”的词会与传统的手艺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不,在5月15日落幕的由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业O2O公司——河狸家举办的“手艺人节”上,就吸引到了当红小生——凭借主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离婚前规则》、《囧人的幸福生活》、电影《前任攻略》、《私人订制》、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等热播影视剧和节目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郑恺力捧助阵,本以为作为明星的郑恺参与活动是上门告诉FANS如何演戏,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郑恺却线上兜售跑步技巧,化身“长跑教练”,上门教起了独步江湖的跑步秘籍,原来,郑恺可是地道的跑步健将,是名副其实的“猎豹恺”。

  除了明星郑恺身体力行的参与支持“手艺人节”,5月15日,另一大BIGSTAR的偶像男神韩庚也在微博上关注 #河狸家515手艺人节# 。除了这些当红明星力捧助阵搞旺气氛和引来众多FANS围观外;而知名网络作家——“和菜头”,知名大V,著名女性情感专家——ayawawa,著名医生于莺等也纷纷现身河狸家手艺人节,盛情邀请粉丝共享美食,或是面对面聊聊情感,或是聊聊看病那点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同时创立阿芙精油、雕爷牛腩、河狸家等品牌的创始人,在业界公认的互联网营销大师雕爷竟然也在手艺人上拍卖起自己的手艺——实战创业和独门商业模式,活动中,拍下雕爷的幸运儿是一位来自武汉的客户,他为了能够获得与雕爷对话的机会,专程从武汉赶来北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最后总算如愿以偿。(文/源石)

新闻表情